宜宾问答

得了银屑病,为什么会出现点状变多的情况呢

1个回复785次浏览

2023-09-28 08:59:06 最后更新

得了银屑病,为什么会出现点状变多的情况呢
问题描述:

我是一位40岁的女性患者,最近发现自己患有银屑病,但最近注意到皮肤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点状病变,想了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是不是表示病情加重了?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蒲玉平

蒲玉平主治医师

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尊敬的患者,银屑病的点状变多可能是病情恶化的表现,也可能是慢性炎症等因素导致的。但需要详细检查确定具体原因,建议您及时就医咨询专业皮肤病专家进行诊断和治疗,制定个体化的治疗方案,以缓解症状。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点滴型银屑病与其他类型银屑病如何区分头部银屑病可以使用哪种药膏来治疗吗银屑病患者一般应该保持多少小时的睡眠时间手指指甲银屑病能否完全治愈好呢患者问,我得了银屑病,手痒怎么办冬季为什么会导致银屑病加重发痒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宜宾主页>宜宾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